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员服务先锋队驰援“疫”线贡献力量

  • 2022-03-19 17:54

本轮疫情爆发以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各地政府号召,一批又一批志愿者们奔赴“疫”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维护秩序、分发防疫物资,全力驰援抗疫。

3月16日,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全民核酸检测。南京分行下辖扬州分行主动请缨,派出多名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前往扬州文汇街道核酸检测点参与抗疫行动。在飘扬的党旗下,志愿者们身穿厚重的防护服,连续作战,来回奔波在核酸检测点上,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了一份的力量。

“请大家排好队,间隔1米”,“请大家戴好口罩,谢谢配合。”......3月17日,伴着大风和降雨,南京气温骤降。在南京雨花区赛虹桥街道龙福社区,来自中信银行南京雨花支行的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正在引导群众有序排队。

记者了解到,为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当天清晨7点,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雨花支行党支部书记车瑜娇带队党员志愿者,不畏风雨,准时到达工作岗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第一时间投入志愿服务,有序清点分发防疫物资、引导群众、做好政策宣传,协助录入采样人信息、准备检测现场用具,登记封箱、维护现场秩序。

“作为基层金融网点的党员干部,为这场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支行党支部书记车瑜娇表示,支行严格落实政府和总行、分行制定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疫情之下,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全体员工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抗疫合力,筑牢防控底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