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 2022-03-15 18:00

为充分履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意识和风险意识,日前,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切实保护消费合法权益。
利用营业场所宣传讲解。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了多场金融知识的现场普及教学,围绕“权利责任风险”“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等内容在辖内营业网点设立宣传台,向公众发放金融知识手册,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并对现场咨询有关金融知识方面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引导消费者安全消费金融产品,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线上线下同步推送。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在营业网点内张贴宣传海报,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微信公众号发布“315”金融小知识长图、短文等,积极号召员工朋友圈转发相关宣教图文,形成深厚的宣教氛围。围绕“一老一少”易受骗人群,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有针对性的线上宣教微沙龙,通过微信群向老年客群、青少年客群普及金融知识,实时与参与的公众沟通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走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走进社区、商圈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给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和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讲解电信诈骗、非法网络金融特征及如何防止被骗。
普及金融知识,任重道远。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持之以恒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管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消费者金融权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