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高新技术园区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守护群众“钱袋子”

  • 2022-03-15 18:03

为了提高群众的反假币和辨别假人民币的能力,近段时间,中信银行厦门高新技术园区支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支行通过在营业大厅设立宣传服务台,摆放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向到行客户进行反假币宣传,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向客户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及快速鉴别假币的技巧以及误收人民币的正确处理的方法,着力提高客户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此外,支行还密切与社区沟通联系,合理安排柜面人员“走出去”开展专题宣传,通过典型案例提醒广大民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一些群众还饶有兴致拿出自己身上的现金让工作人员帮忙讲解如何鉴别。支行开展的宣传教育活动获得了客户群众的好评和赞誉。

后续,中信银行厦门高新技术园区支行将持续做好反假币宣传工作,积极履行好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