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抗疫有温度,服务加速度!中信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在行动

  • 2022-04-02 18:08

近期,中信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采购物资,第一时间为江北地区各街道、社区的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慰问。了解到南京江北新区盘城农场、江宁横溪等地农户的农产品滞销,该行发动员工开展抗疫助农活动,组织团购玉米、梨、葡萄等农产品。截至3月底,已累计订购了5万余元农产品。

受疫情影响,特别是老年客户往往会面临自行购买银行理财不方便的情况。中信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通过理财经理上门服务指导等方式,疫情期间,累计上门为零售客户办理理财产品逾2000万元,办理便民信用卡50余张。在总分行的指导下,中信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还积极推广“银税e贷”、“中企云链信e链”等针对中小企业的“线上”贷款特色产品,充分整合资源快速解决小微融资难题。疫情期间,中信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共计为13户小微企业办理“银税e贷”逾1500万元,为52户小微企业办理“中企云链信e链”融资逾2000万元。此外,该行还通过无还本续贷等措施,累计为5家小微企业落地无还本续贷业务3320万元,降低企业成本,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