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绿色通道到客家 尊老敬老服务佳

  • 2022-04-02 18:08

2022年3月31日下午三点多,一名年近七十的老年客户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柜台取款,系统提示银行卡预留证件已过期无法取款且客户非卡主本人。

该行工作人员立即告知客户需卡主本人到银行更新信息,并询问卡主能否到行更新。客户表示卡主是他的爱人,银行卡为单位统一办理用于发放退休补助的,但其爱人患有腿疾平时主要依靠轮椅活动,家中只有他们夫妻二人,而且家里距离银行较远,但今天着急取款。

考虑到特殊情况,郑州分行决定上门为老人办理信息更新业务,但此时正值银行业务高峰期,如果当日值班工作人员上门必将影响到其他客户业务办理效率。关键时刻,得知群众有困难,当日休息的党员同志主动要求上门为客户服务,并以最快的速度带领客户高效完成了信息更新业务,同时为方便客户支取款,党员同志主动引导并帮助客户到家附近ATM机取款,客户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员工的热情周到服务连连点头致谢。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关心关注老年客户,从实际出发,积极主动解决老年人办理业务难的问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的贴心服务,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