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防控疫情,志愿有我——中信青年同心战“疫”勇担当

  • 2022-04-01 18:10

近期,泉州地区疫情形势严峻,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坚持党团同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号召凝聚广大青年力量,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志愿精神,奔赴一线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与泉州人民众志成城,共御疫情。

捐赠物资守护抗疫英雄

3月15日起,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党团联动,携手抗疫,主动发起捐赠,紧急采购防护服、KN95口罩、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八宝粥、面包、水等多种急需防疫物资,送往泉州沉洲社区、华大街道、城东街道、田边社区,石狮宝盖镇前园村、宽仁社区、蔚蓝海岸小区,南安金街社区等街道社区,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志愿先行支援抗疫前线

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团委及时响应市金融局、市金融团工委及街道社区号召,组建志愿者队伍前往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现场秩序维护、体温测量等多项工作。3月18日凌晨6点,惠安辖区党团志愿者就从县城出发,前往惠安东岭镇,配合当地镇政府开展疫情排查、电话通知、扫码登记、卡点值守等工作,同日下午,泉州市区两名志愿者奔赴丰泽区前坂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19日-20日,该行多名志愿者利用周末,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或在社区协助开展防控知识宣传服务,或在小区门口站岗帮助居民运送生活用品,或对进出人员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

青春不负韶华,战“疫”必定有我!中信银行泉州分行的青年们用行动和奉献诠释青春担当,也将继续开展各项支援活动,持续传递中信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