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荣获“银行业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 2022-03-31 18:11

近日,信阳市银保监分局根据《信阳银保监分局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考核办法》,对全辖30个银行业机构进行全面考核,评选出2021年度信阳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并进行了表彰。信阳分行被评为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是唯一获得该奖项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近年来,信阳分行高度重视监管统计工作,严格落实总分行及监管统计工作要求,注重与当地监管部门沟通联系,不断提升统计人员专业性。同时,认真梳理各项金融统计制度,强化职责分工,建立报送台账及报送计划表,按时、按量完成年度内外部监管统计报表和报告。此外,还通过优化内部沟通协调机制,强化交流和培训,在总分行相关部门的悉心辅导下,有效提升了信阳分行统计工作的能力和效率,在报送材料的质量和时效性方面,得到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信阳分行将通过“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总分行及监管机构的学习交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把数据质量关口,挖掘数据分析价值,提升数据统计工作质效,全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