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克服疫情稳外贸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助力制造业企业成功办理出口信用证业务

  • 2022-04-20 15:39

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上海分行高效协作,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成功帮助淮安某大型外贸制造业企业办理出口信用证业务,确保了客户外贸业务的连续性。

淮安某大型头部外贸制造业企业是一家全球跨国公司集团,该集团在香港的外贸公司在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开立自贸区账户(FTN账户)。日前,该公司有一笔出口信用证业务急需交单,但由于上海疫情,国内快递无法进入上海,同时也无法发送国际快递,无法按既定流程取件。在了解到客户的情况之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淮安分行急客户之所急,与上海分行国际部驻行人员迅速联系,通过与企业、快递公司紧急沟通,开通绿色通道,从企业求助到最终办理完成,仅用了1天的时间,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下一阶段,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落实政府和监管部门抗击疫情的相关政策,精准对接外贸企业需求,发挥中信银行国际业务的优势,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