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开展人民币图样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 2022-04-20 15:41

为增强社会公众正确、合法使用人民币图样意识,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于4月中旬开展了人民币图样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通过在营业场所门头LED屏滚动播放“禁止制作、仿制、买卖人民币图样”等宣传标语;在厅堂电视播放“规范合法使用人民币图样”动画宣传视频;在网点大厅服务人员向到访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员工利用休息时间通过多种途径向商户普及《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等知识,通过系列举措,向群众普及人民币相关知识,帮助民众树立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的常识,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坚持把人民币图样管理工作抓在日常,将人民币知识宣传列入常态化工作。南阳分行通过提高宣传力度,努力提升市民爱护人民币、打击违法印制买卖人民币图样的法律意识,引导公众依法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切实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