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服务延伸进企业上门开卡暖人心

  • 2022-04-20 15:42

为切实保障某公司客户员工工资卡办理,解决员工因疫情、工作任务重实情,无法到网点办卡及激活工资卡问题,4月17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为某生产公司提供上门服务。

4月16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得知疫情时期,某公司客户因生产需要,员工需“三班倒”以保障生产机器持续运转,员工无空余时间自己办卡且存在外出办卡耽误工作进度的情况。郑州分行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响应,与该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约定次日前往该企业为员工上门办理开卡。

因该企业工厂地址在外地,需早上8点前到达为夜班员工办理工资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集结6名工作人员携带银行卡及3台便携式智慧柜台,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并按照当地疫情管控要求做好充分准备,于17日早上6点前到达场地,及时为员工开立工资卡以保证工资准时发放,当天共为员工办理100张银行卡。在业务办理期间,工作人员悉心指导企业员工学习使用手机银行,为员工发放金融宣传折页,宣传反电信诈骗等知识,以提高企业员工防范意识。

疫情特殊时期,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服务延伸进企业,帮助客户解决办卡问题,帮助工人及时领到工资,以温暖的服务获得客户的赞许。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