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为住院客户上门服务获好评

  • 2022-04-15 15:49

4月15日,一位中年男士急匆匆赶到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后得知,该客户爱人病重住院,目前身体异常虚弱无法离开医院,同时急需这笔钱交住院费,但生病住院的爱人遗忘了银行卡密码,卡里的现金无法取出。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工作人员了解客户实际情况情况后,决定启动特殊客户服务应急预案,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妥善解决客户问题。随后,该行零售客户经理和运营主管携带外拓设备赶到病房,为客户办理了重置密码业务,客户成功取出卡内现金,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对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的暖心服务表达了诚挚感谢和好评。

病症无情,服务有情!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对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办理业务的客户,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工作人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开辟绿色通道,在风险可控并有效核实客户身份及真实状态的前提下,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积极传递中信“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