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服务贴心客户暖心

  • 2022-04-13 15:59

近日,客户李阿姨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办理提取已故亲人银行卡业务。经该行工作人员了解,李阿姨的丈夫前几年去世,最近整理家务时,偶然发现一张中信银行卡,卡的背面写着已逝丈夫的名字,便想来银行咨询取款事宜。

根据提取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相关规定,需要履行相应手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为李阿姨介绍了小额已故存款的取款手续,同时,考虑到李阿姨丈夫户口已经注销,身份证等原件均已丢失,且李阿姨年龄较大,表示补办相关证明材料难度太大。该行安排了一名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耐心全面地指导了李阿姨办理业务需要的资料,并主动向客户所在社区工作人员说明相关情况,协助李阿姨补办相关证件。在资料齐全后,网点开通绿色通道,李阿姨顺利完成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提取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后,李阿姨被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亲切和蔼的服务态度以及周到贴心的服务所感动,表示由衷地感谢。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更优质贴心、更高效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为客户解决好问题,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