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海外客户提供暖心服务获赞

  • 2022-04-13 15:54

4月8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接待了一位代办纸质大额存单结清业务的客户。因纸质大额存单结清业务需本人办理,而存单持有人个人信息不完善,无法采取先代理收回纸质凭证的方式让客户在网银渠道自行结清。疫情的影响下,家中生意急需使用这笔存款。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在了解客户情况后得知,存单持有人现居国外,由于疫情目前去不了所在国公证机关、中国驻该国领事馆办理公证,也无法国内办理结清业务,非常焦急。郑州分行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经请示、研究,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特事特办,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

郑州分行通过录像核实、书面授权途径由存单持有人的父亲代为办理结清业务。业务办理结束后客户对中信服务特别满意,当场拨打表扬电话,称赞中信银行服务高效、有温度、负责任、勇担当,是一家可信赖的银行,是一支高素质的队伍。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真正把客户的需求作为努力方向,与客户建立心连心的客群关系,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