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2-04-24 18:55

4月22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举办战略合作暨党建联学联建签约仪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华一行出席此次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分管领导首先致欢迎词,对吴国华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中信银行宣传影片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发展历程、经营成果和业务特色,重点介绍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近年来在集团、总分行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性教育,狠抓作风能力建设,担当国企责任,服务河南经济发展的具体做法,得到大地保险的高度赞扬。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表示,在党费通业务合作的基础上,郑州分行将进一步在个人代发、财产保险等方面与大地保险深度合作。

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华介绍了大地保险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并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多年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借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党建和风险管控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联合党建为契机,做实合作,以业务结果验证联建效果。

随后,举行了战略合作、党建联学联建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暨联合党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银保合作关系,促进了“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紧紧围绕总分行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创新发展,提升专业服务,做好客户深耕,为郑州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