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助客户快速还款解难题

  • 2022-04-24 18:56

“我儿子被拘留了,信用卡欠了好多钱,我要帮他还钱,但不知道密码,只带了他的身份证,该怎么办才好!”4月下旬,一为老年客户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焦急的声音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

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了解,客户儿子开立了两张中信银行信用卡,因与社会不法分子结交,两张信用卡分别刷了上万元,现在卡主被拘留,信用卡到期急需还款。郑州分行工作人员立刻开通绿色窗口为客户办理还款业务,并再三叮嘱客户“不要听信陌生人提供的账户信息存钱或转账,务必在还每一笔欠款时将资金直接存入信用卡账户,有任何疑问随时找我们”。

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流下了感谢的泪水,向工作人员诉说着儿子拘留后遇到的种种困难,表示能在中信银行遇见真心帮助她的工作人员真是幸运!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践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温暖的服务,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