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海沧支行“铁时限”处理客户涉疫诉求获好评

  • 2022-05-09 10:26

近日,中信银行厦门海沧支行以涉疫诉求当天办结“铁时限”,为涉疫客户开辟绿色通道高效解决借记卡无法正常使用难题,获客户表扬。

当日,支行会计经理接到某客户来电,表示其借记卡无法正常使用,因自身正处于隔离状态无法亲临柜面处理,将影响其信用卡还款,十分焦急,迫切希望银行提供帮助。支行快速应对,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分析研究,启动应急预案,并明确相关工作时限等要求。支行人员分工协作,有序推进,在合法合规前提下,分行通过“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最终成功解决客户借记卡非柜面功能受限问题,恢复客户手机银行功能使用权限。当天,客户在隔离区成功实现手机银行转账还款,并特地致电95558对支行“急客户之所急”的细致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中信银行厦门海沧支行将涉疫群众诉求放在首位,以“铁时限”积极主动响应客户诉求,及时有效纾解客户焦虑、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有温度的银行”品牌形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