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 2022-05-05 10:29

5月初,郑州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受到严重冲击。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对接客户需求,助力客户纾困解难,对暂时受困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通过延长贷款期限、无还本续贷等措施,助力客户渡过难关。

客户杨先生在郑州市航空港区经营一家广告牌生产加工公司,去年受郑州汛情影响,生产设备和存货被淹,损失惨重,经营受到严重影响。历经大半年的努力,生意稍有起色,然而疫情又不期而遇,航空港区全区施行静态管理,工厂暂时停产,居民足不出户,这对杨先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门店关闭,订单无法按期交付,他又一次失去收入来源,无法偿还到期贷款。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时刻关注小微企业客户需求,接到客户求助后,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结合中信银行疫情期间普惠个贷客户延期还款政策,精心为杨先生设计延期还款方案,在客户提供申请贷款宽限期的相关资料和证明后,加班加点整理申报该客户延期还款手续,该笔业务24小时内即顺利获批。客户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客户纾困解难举措非常感激,表示自己会克服眼前困难、努力经营、战胜疫情、渡过时艰。

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小微企业打赢疫情保卫战,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一直在行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