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热心兑换残损币 服务温暖老龄人

  • 2022-05-04 10:34

4月26日,一位坐着轮椅的老年人来到中信银行洛阳分行,颤颤巍巍地从自己的包里面掏出厚厚一摞钱,称这是自己十多年前辛辛苦苦积攒的养老钱,那时候不舍得花埋到了树下,直到最近才想起来,挖出来发现这些钱已经发霉腐烂,希望银行能帮忙想想办法。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工作人员接过老人递来的现金后,看到大部分现金已经发霉,部分已经腐烂。工作人员表示因现金损毁严重,需手工清点,可能耗时较长,请耐心等待。随后,该行工作人员小心细致逐张剥离、清理、识别、清点、兑换。在整理过程中,向老人详细说明了残损币的兑换标准,并告诉老人以后可以到中信银行来存,既安全又有利息。经过近1个小时清点完所有残损币,并将兑换的10000多元现金交到老人手中,老人满心欢喜,连声道谢。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心中有客户,服务有温度”,致力于为客户解决金融难题,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