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排忧解难获表扬

  • 2022-05-16 17:16

5月13日,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工作人员细心接待了一位面色忧伤、情绪较为激动的客户。经工作人员了解,客户的爱人刚刚过世,现需要支取爱人生前在中信银行焦作分行遗留的存款,但定单及银行卡密码遗忘。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发现客户爱人在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办理多笔小额定期,目前均已到期且符合简化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提取手续要求。工作人员将关于“为保障存款人和其继承人的合法权益,便利群众办理存款继承,简化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提取手续,已故存款人账户余额合计不超过5万元人民币,提取申请人为已故存款人的配偶、子女、父母,可以一次性提取已故存款人存款及利息,并在提取后注销已故存款人账户”的相关规定告知客户,并耐心安慰客户,随后迅速为客户办理多笔定期的结清、取款业务。客户当即称赞经办柜员:“小伙子,服务态度真好,可帮了我的大忙了!”业务办理完毕后,客户对该行高效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中信银行点赞。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坚持“用心服务,从我做起”,始终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客户痛点难点问题,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