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协助客户识破ETC骗局获赞

  • 2022-05-16 17:16

5月13日,一位客户急匆匆走进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声称自己的ETC不能使用了。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查询后发现客户ETC状态正常。

客户向工作人员出示其收到的短信,短信以“河南12123”的名义提示客户ETC自助通行已被锁定,并附有相关完善信息的链接。因近期省内出现过ETC诈骗案件,工作人员提高警惕,提示客户该短信极可能为诈骗短信,切勿轻易相信,但客户表示已点击链接并根据提示输入卡号和银行卡密码。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工作人员建议客户为保障账户安全需要立即更改卡密码,同时告知客户以后收到类似短信需提高防诈意识,不轻信陌生短信,不点击陌生链接,如果有疑问可以随时到中信银行网点咨询工作人员,同时协助客户在手机上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讲解使用方法。客户对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的专业指导和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也向自己家人朋友积极宣导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客户之事无小事,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