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党建+社区”防诈拒赌宣传活动

  • 2022-06-01 09: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决策部署,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通过“党建联建”方式走进西里路社区开展防诈拒赌宣传活动。

5月27日早上5:30,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员代表来到西里路社区杜岭爱心粥屋,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粥。同时,郑州分行工作人员积极向环卫工人、老年人等发放防诈拒赌宣传折页,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揭露诈骗分子犯罪手法特点和严重危害,宣传防骗防诈技巧。结合中信银行账户服务“三公开”要求,宣传银行优化账户服务政策及账户安全使用提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党建+社区”联合党建活动,义务宣传金融知识,得到了公众广泛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化党建引领,积极贯彻落实总分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资金链”宣传工作要求,践行中信银行社会责任担当,不断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