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东分会与水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2-06-06 09:41

5月27日,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东区域分会与水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举行座谈会。水发集团董事长王振钦、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东区域分会会长、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杜晓峰,中信集团部分驻济子公司负责人出席仪式。

水发集团在水利开发、现代农业、环境保护、清洁能源等领域位居山东省内第一、国内前列,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合作十余年,银企合作不断深化。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杜晓峰介绍了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东区域分会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成果,表示将以本次战略签约为契机,继续扩大综合授信和多元化融资服务,充分发挥协同牵头作用,联合中信集团驻鲁金融及实体子公司,在融融协同、产融协同等方面提供助力。水发集团董事长王振钦指出,中信集团系统内各成员单位是水发集团合作已久的重要伙伴,期待通过此次战略签约,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双方市场竞争力,共同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银企双方代表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党建联建共建协议。未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战略合作、党建共建为基础,深化银企合作,有效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促进金融业态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