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助力零售烟商缓解资金周转压力

  • 2022-06-06 09:41

“感谢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我资金最紧张的时候,主动给予我帮助,20万元贷款,短短几天时间就打到卡上,真的太感谢了!”孙老板高兴地说。

孙老板所说的“贷款”,其实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烟商贷”产品,它是中信银行针对烟草公司下游烟草零售商开办的个人自助小额经营贷款。该产品以烟草零售商基本经营情况及购烟数据为计算基础,为烟草零售商提供的利率低、免担保、手续简、办贷快的信用方式线上融资服务,满足其日常经营资金需求。

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依照当地“六稳六保”精神,本着满足优质个私业主客户线上融资需求,创新场景化产品建设,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申请开办“烟商贷”,解决烟草零售商资金周转难题。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收到上级下发的《“烟商贷”融资服务合作方案》后,第一时间与当地烟草公司对接,组织烟草零售商召开座谈会,介绍中信银行“烟商贷”产品特点,以及与同业类似产品对比,中信利率低、手续简等方面的优势,取得了烟草公司和零售商一致认可。同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一边组织客户经理“烟商贷”业务培训,一边把“烟商贷”作为近期“幸福三公里”活动的一项重点营销产品。

面对疫情冲击,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优化业务流程,切实解决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积极助企纾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