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提升服务实体质效 扎实推进普惠金融

  • 2022-06-08 09:44

“真是高效便捷的产品!手续简单,到账也快,及时缓解了我们商户支付烟款的压力。”鄂尔多斯市某烟草商户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随着国内疫情的蔓延,个体零售商户经营受到一定的影响,商户烟草款项支付资金的压力逐步加大。此时,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积极调整经营重心,将普惠产品“烟商贷”列为今年重点推动工作之一,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专业的普惠金融产品服务。

中信银行“烟商贷”是一款全线上审批提款,1分钟内到账,期限灵活、随借随还的线上纯信用产品,循环使用的额度能够更好的满足服务对象“短、频、急”融资需求,产品特点是手续便捷、利率优惠、审批速度快。“烟商贷”业务推出以来,该行相关部门积极与当地烟草公司对接,第一时间借力烟草公司烟商线上联系平台,宣传“烟商贷”产品,“烟商贷”线上申请、自动审批、自助提款、随借随还的特质,确保了产品的多维度推介和高效便捷的使用。该行在“求真务实、快速反应、密切协作”指导思路下,有序推进投放工作,4月末新签约烟商贷客户300余户,覆盖了鄂尔多斯辖内全部旗区,实现放款1977笔,合计投放3937.55万元。

“烟商贷”作为信贷增值服务,有效缓解了烟草零售商户融资难的问题,减轻烟商个体工商户日益增大的资金周转压力。中信银行“烟商贷”产品在利率定价、服务效率等方面均得到了烟草公司及零售商户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秉承“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的愿景,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将继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和小微客户的支持力度,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