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创新产品解决“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痛点

  • 2022-06-17 12:01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辖内某“专精特新”企业办理郑州分行首笔“信保函-极速开”业务,为该企业雪中送炭。该企业为水工、环保设备专业制造厂家,常年服务国内重大水利工程,旺季到来,该企业对投标保函、履约保函产品需求较大。传统模式下,企业办理保函业务提供资料多、审核流程长,当前疫情反复、形势复杂,企业业务办理十分不便。

中信银行总行于5月下旬创新推出“信保函-极速开”业务产品,该产品具备保函自动审批、自助申请、极速开立三大优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该产品推出当天,即结合客户业务痛点,积极对接并全程协助客户线上化操作,自网银端申请到系统审核完毕出具保函仅用时20分钟,实现郑州分行首笔“信保函-极速开”业务落地。客户足不出户、极速便捷完成业务办理,极大满足了业务需求,解决了痛点问题,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进一步围绕相关生产制造服务企业业务需求,深耕细挖,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创新、专业的金融服务,传递中信温度、展现央企担当,助力“专精特新”企业更好发展,为稳经济大盘做出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