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为客户兑换不宜流通人民币获好评

  • 2022-06-17 09:49

烈日炎炎,6月15日中午12:46分,正值工作人员中午换班之际,一位女士匆匆忙忙进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大厅,表示自己手里有一些残损币,放在手里花不出去,跑了好多家银行都无法兑换,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询问中信银行是否受理这项业务。

在了解到该女士需要兑换残损币和1999版人民币需求后,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柜台人员主动放弃中午休息时间,逐张清点比对每一张残损币情况,对于无法过验钞机查验真伪的纸币,由柜台工作人员共同帮助查验比对,快速办好了客户兑换2170元残损币。因1999版的纸币无法过验钞机辩伪,每张都需人工辨别,最后在3名柜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高效为客户办好了兑换业务。客户满怀感激地对柜员说:“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本来抱着试一试心态,没想到你们这么热心的帮助,帮我解决了难题,真心为你们点赞!”

柜面服务点点滴滴,总是通过小事见真情。在疫情阴霾仍未拨开的特殊时期,柜面的日常工作总是能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柜面人员将持续用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