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助力公安机关追赃获感谢信

  • 2022-06-13 12:08

近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收到洛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的感谢信。2022年以来,各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给公安机关赴外地开展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被骗资金原路返还工作造成很大困难,导致多笔人民群众被骗资金返还工作停滞。由于该业务只能在银行省级分行处理,洛阳市反诈中心向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反映了相关情况,希望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给予协助。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获悉后,高度重视,特事特办,积极主动汇报协调,最终实现了业务突破,截至目前,已协助公安机关办理被骗资金返还业务5笔,涉及金额数万元。此举方便公安机关追赃挽损,提高被骗资金原路返还效率,同时,回应被骗群众迫切期盼,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加强与公安机关密切协作,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担当,持续开展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相关工作,努力建设成“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