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街道办开展“金融知识进万企”普及活动

  • 2022-06-10 12:09

为深入贯彻金融为民发展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使用现金的安全性,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管城区街道办事处开展“金融知识进万企”活动,并喜获表扬。

此次宣传,该行将宣传主场从厅堂、柜台延伸至社区现场,以人民群众想看、爱看为内容导向,向周边居民普及货币防伪、人民币流通等相关金融知识。宣传现场居民群众踊跃提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人民币防伪反假、图样使用和非法买卖等知识水平,同时得到了辖区居民及港湾社区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宣传结束后,城区街道办事处向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递送了表扬信,对该行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和赞扬。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各网点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企”宣传活动,如与安阳某医院联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守护“钱袋子”专题活动,精心挑选视频素材,组织医护人员观看反洗钱、电信诈骗宣传视频,选取典型反诈及反洗钱实例进行生动讲解,同时通过开展趣味知识问答活动加深群众对反洗钱及防范电信诈骗的认识。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金融向上向善,不断强化客户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传递“中信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