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开展“6.14征信关爱日”征信宣传系列活动

  • 2022-06-15 09:45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提高民众征信权益保护意识,建立公众教育工作长效机制。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组织全辖15家经营机构开展了“6.14征信关爱日”征信宣传系列活动。  

6月14日上午,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工作人员,在丽原天际大楼下咨询台前一直重复着一句话“你好,千万别相信‘征信修复’,这是‘征信修复骗局’材料,您可以了解一下。”据悉,本次活动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组成宣传工作小组,充当宣传员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张贴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及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面对面”宣传,利用周边社区人流集中的优势,有针对性为社区居民普及征信知识,并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营业网点是银行的触角,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充分利用网点资源,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对外LED屏展示、播放征信宣传视频、电子海报等方式,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宣讲征信知识。线上则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渠道发动全行员工转发“‘征信修复’不可信,良好信用靠自己”、“当心!警惕‘征信修复骗局’”等宣传材料,利用社交媒体等绿色宣传渠道扩大信息传播途径、覆盖面及触达率。

据了解,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持续加强征信宣传活动的组织推广,丰富宣传方式,记录宣传成果,将征信宣传融入到社会居民、企业金融服务中,以线上+线下的宣传形式构建多元化的金融知识传播途径,并大力普及征信知识,提升大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