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落地山东省首单超短期科创票据

  • 2022-06-16 09:46

6月15日,由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主承销的L公司2022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科创票据)成功缴款,发行规模8亿元。该笔债券作为山东省内首笔超短期科创票据,发行利率创全国科创票据最低水平,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于5月20日正式推出科创票据这一创新债券品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敏捷行动,组织研究协会政策和产品特点,撰写科创票据服务方案,筛选目标客户赴企业积极推介。L公司是省内集设计研发、制造安装、运行管理、创新提升于一体的大型化工企业,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确保该笔债券按客户预期价格落地。该业务在省内具有显著的创新意义和示范效应,彰显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支持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的良好形象。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持续发挥在当地债券市场的创新引领优势,精准支持优质科创企业,为国家战略目标实现作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