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暖心厅堂”让服务有温度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从细微处着手,探索助老、助残新模式

  • 2022-06-16 09:50

为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打造暖心服务银行,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将助老、助残金融服务常态化,在合规制度、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从细微处着手,积极探索助老、助残服务措施,在客户服务方面下功夫。

近日,一名30多岁的男子来到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辖内桂林分行营业部咨询信用卡业务,大堂经理发现该名客户因腿脚不便,行动缓慢,便立刻从便民服务设施柜中推出轮椅,让客户在行内移动更方便。与此同时,运营人员即刻为客户申请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在保证合规、安全的前提下,为该客户办理业务。“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提供轮椅服务还有绿色通道,太让人暖心啦!”。客户在完成业务办理后向工作人员表示道谢。

小小的举动,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这幕场景只是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推进厅堂服务质量提高,探索助老、助残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为打造“暖心服务银行”,营业网点中,一把轮椅、一杯热茶、爱心助盲卡等特定客户关怀设备随处可见,“绿色通道”便捷服务、无障碍厅堂建设、服务流程七步曲等则是在总行指导下落实服务理念的一个缩影。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提升助老助残相关服务,努力打造老百姓心中的暖心服务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