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商丘市政银企合作对接会并做重点发言

  • 2022-07-06 16:17

近日,商丘市召开政银企合作对接会,商丘市市长摆向阳、副市长袁道强,相关局委、各县(市区)、银行机构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一个主会场和十个分会场近四百人参会。我行参加对接会并代表股份制银行做重点发言。

对接会议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代表股份制银行发言,首先介绍了中信银行金融全牌照服务优势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有关情况,接着重点推介了我行两类四款金融产品,分别是支持重大基础设施类的城市更新贷款和工业园区贷款,支持优质企业主体的科创E贷和商票E贷,受到了与会领导、企业的一致好评。摆向阳市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各家金融机构对商丘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提出了主动作为、科学谋划、精准服务、统筹布局的工作要求,重点明确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工业园区、保障住房四大领域需求,肯定了郑州分行在“城市更新、工业园区”中的创新之举,要求各单位强化沟通,做好对接,用好产品,尽早见效。

通过参加本次政银企合作对接会,郑州分行向当地社会各界展现了中信银行专业、务实的风采,是中信银行践行国之大者,服务全社会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的有力体现。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政府和优质企业开展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围绕“强核发展”主题,以“实干公约”促能力作风提升,不断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