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江苏省血液中心开展“七一献热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7-01 1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江苏省血液中心在南京鼓楼广场开展“七一献热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酷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党员们献血的热情。当天,来自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国际业务部和湖南路支行两个党支部、江苏省血液中心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共同参加了献血活动。填写信息表格、进行身体指标检查........采血车前有序地排起队伍,这其中有初次参与献血活动的“新手”,也有连续多年奉献爱心的“老兵”。党员们纷纷表示,脚踏实地胜言语万千,挽起袖子用热血献礼七一、助力社会公益,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

献血车前,面对鲜红的党旗,现场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重燃青春热血,共庆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

上一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党建引领聚合力 金融赋能惠民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