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7-01 16: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举办“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汲取奋进力量。

在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叶雪松的带领下,分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党员代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党员们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分行党委委员依次为党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当天,该行各级党组织同步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和集体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庆祝党的生日。通过系列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重任在肩、勇挑重担,以昂扬的姿态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为助力稳住经济大盘贡献中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中信银行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升至19位 下一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江苏省血液中心开展“七一献热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