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积极打造“最美厅堂”

  • 2022-07-20 14:44

近日,为推动营业网点环境美化提升工作,创建更多“最美厅堂”,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组织辖内46家营业网点开展“最美厅堂”评选活动,积极推动网点优化厅堂服务环境,全方位提升网点厅堂功能性和服务性,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

据了解,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各营业网点积极优化厅堂服务环境,保持厅堂清洁,物品收纳整齐,合理摆放绿植,为客户带来良好、舒适的感官体验。同时,分行还根据节日主题特色,持续美化厅堂布置,营造温馨和谐的厅堂氛围。

在美化服务环境之外,该行还积极帮助客户提升安全意识。各营业网点厅堂用醒目标识标语,向客户宣传防诈骗和各类金融知识,在社保发放日持续做好老年客户关爱和宣传工作,帮助消费者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素养。

与此同时,该行各营业网点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理念,用点点滴滴贴心服务,积极践行“幸福财富信守温度”服务宣言,全力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据悉,该行全力推进“最美厅堂”系列评比活动,旨在鼓励员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各营业网点服务质量和水平。该行将按照预定方案扎实有序推动打造“最美厅堂”,切实优化厅堂服务环境和质量,“像打造自己的家一样去装扮厅堂”,持续提升客户舒适度和满意度,全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微笑拉近距离,用爱心传递温度,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用实际行动,创建更多“最美厅堂”,让客户看见中信银行厅堂之美,体验中信银行服务之优,客户每次到访驻足,分行都会提供真诚专业服务,让客户充分感受中信银行的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