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多点发力 温度服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特事特办解客忧

  • 2022-07-20 14:45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践行有温度的价值银行理念,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努力做客户身边的贴心银行。

为90岁客户上门更新信息

7月19日上午,一位60岁左右的客户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拿出两个存折说要替其年近90岁的父亲支取现金。该行工作人员接待后发现该存折留存的身份信息缺失过多且密码已锁,需要其父亲本人来网点办理信息更新后,方可支取存款。客户表示,自己父亲年事已高腿脚不便无法临柜,且最近病情严重,急需这笔钱救治。该行当即决定启动特殊客户服务应急预案,安排两名运营人员上门核实并办理业务。

当天下午,地方金融局下发通知,要求各金融机构做好防汛措施,该行两名工作人员冒雨前往客户家中提供上门服务。在核实好客户的基本情况及真实意愿后,工作人员快速办理信息更新及密码重置业务。躺在床上的老大爷感激地说:“第一次感受上门服务,实在是辛苦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还不知道得费多大劲才能办好呢!”

到医院助客户取出“救命钱 ”

客户田女士焦急地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说,自己拿着母亲的卡在自助机取款,由于疏忽,储蓄卡放入自助机长时间未取被吞无法取款,母亲前几天发生车祸,从县里转至郑州的医院救治,行动不便,自己手中所带现金不够,急需将其母亲卡里的钱取出来缴纳医疗费。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携带便捷式柜员机赶到医院,配合客户拍照比对,最终在卡主本人及其家人的配合下,顺利为客户做了联网核查并完善了信息,随后为客户取出吞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医院里,焦急的田女士十分感动,握住该行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把工资卡办在老人家

7月初,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到某学校为该校教师批量办理工资卡,傍晚业务接近尾声时,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赶到办卡现场,表示其老伴是该校退休教师,因年事已高且身体患病不便到现场办卡。

该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老人,表示批量开卡完毕后会上门为其老伴开卡。完成工作后,工作人员双人驾车至老人家中。老人家中只有老两口,子女都在外地,工作人员考虑到两位老人可能外出不便,完成开卡后现场指导老人下载手机银行并教会如何使用,以便其日后支取退休金,两位老人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服务赞不绝口,连声致谢。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贴心服务尽显温情,该行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积极主动为客户解决难题,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