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创新上线新奥燃气

  • 2022-07-21 14:39

为在互联网数字经济时代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持续提升燃气用户品质服务体验,近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属金华分行与金华新奥公司创新上线NFC惠民卡项目,有效解决现有燃气磁卡表用户无法实现网上便捷缴费的问题,延伸了服务内容,为天然气用户创造美好生活提供了坚强保障。中信银行是金华当地首家开办该项业务的银行。

新奥集团是全国最大的城市燃气运营商之一,金华新奥燃气是浙江金华地区燃气供应行业龙头企业,金华市区新奥卡覆盖客户数11万户,市场潜力较大。新奥燃气惠民卡项目刚上线试运行三天,就已累计开立新奥燃气卡300多张,产能逐步显现。

金华是浙江新奥燃气惠民卡项目试点地区,推广新奥燃气项目是便民化、普惠性的民生工程,新奥惠民卡的推广不仅意味着客户充气更方便,更是天然气迈出数字化、便民化的重要一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表示,未来将持续凭借中信银行科技赋能的强大支撑,不断助推地方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