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辟绿色通道 为客户办理出国金融护照领取业务

  • 2022-07-18 14:59

7月以来,郑州进入了雨季,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一线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发挥网点最大效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7月15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如期收到当日护照包裹,工作人员逐一联系客户沟通领取事宜。其中有3本护照系一家三口,在与客户沟通相关手续时,客户询问该行营业时间,工作人员察觉客户可能在正常营业时间来领取护照存在困难,便主动告诉客户可以根据情况满足其领取护照的时间需求。

客户听后非常高兴,表示当日下午刚好出差从外地回郑州,到郑州大约六点,并且当天天气预报有大雨,但因时间规划,希望可以尽快取走护照,工作人员告诉客户可以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在非营业时间为其办理业务,客户便与该行约定当日下午六点后领取护照。

下午6时许,客户冒雨如约而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在核查护照领取相关手续无误后,快速为客户办理。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咨询了出国金融办理签证等相关特色业务,工作人员一一为客户进行细致解答,客户对该行的出国金融业务表示非常认可,并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温暖高效的服务点赞。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满足客户金融业务需求的同时,将“有温度的银行”落到实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