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携手建外地区企业联合会举办“创新金融产品 助企纾困解难”线上交流会

  • 2022-07-15 15:03

近日,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与建外地区企业联合会成功举办“创新金融产品 助企纾困解难”线上交流会,为企业介绍丰富的融资工具及产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建外辖区内近百家企业参会,获得一致好评。

建外街道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帮助辖区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活力。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在了解到建外地区企业联合会金融服务需求后,积极响应,经多部门研究确认,向建外地区企业联合会提供《金融产品助力建外辖区企业纾困服务方案》,针对不同客群需求及对应产品做了详细讲解,最终双方商定以联合举办线上银企交流会的形式零距离助企纾困。

会上,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根据疫情期间企业核心需求,介绍了针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小微企业、外贸企业等金融服务方案,讲解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创新金融产品,助力辖区企业有效缓解资金压力,增强发展信心,保障企业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本次活动,既是在国家稳经济大盘的政策指引下,深入市场开展的一次特别线上交流,也是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跟进辖区内企业金融服务,聚焦企业发展中的重点痛点,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