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协助客户追回半年前转错款项

  • 2022-07-14 15:08

近期,一位客户来到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称自己半年前的一笔转账转错了,现在刚刚发现,非常着急,希望工作人员能想办法追回错款。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工作人员在安抚客户情绪后,详细询问客户错账原委。经了解,客户经商购买酒水,半年前向购货商个人账户转货款,显示资金已转账成功,就误以为购货商已经收到,待购货商最近前来催要货款才知钱款错转给了其他人。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工作人员急客户之所急,帮助客户理清思路,提示客户查询交易流水信息确定实际收款人,并提示客户拨打报警电话,在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客户联系收款人并将款项追回。客户连连称赞中信银行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工作人员耐心细心贴心的服务。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提示广大客户,在资金转账时,一定要核实户名和账号,转账后要向收款方核实,确保资金转达。该行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尽责,履职担当,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