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 2022-07-25 10:09
  • 来源:中信财富管理团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开展了"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举办新转正党员座谈会、开展知识竞赛等方式,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接续奋斗。

过集体"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7月1日当天,来自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各党支部的30名党员代表纷纷联系工作谈感想、忆初心,共同度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

"要率先垂范,要求别人做的自己先做,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某经营网点支部书记回顾入党初心,表示今后要将支部发展与分行进步相结合,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管理部门某青年员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推进中信集团协同工作是总、分行党委的重要工作部署,身为协同业务推动的一份子,将贡献青春力量,持续为打造"协同名片"贡献力量。"今后我将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精进业务水平,为福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去年校招入职的某新员工表示,将不断传承我们党的红色血脉,并在工作生活中发扬,精益求精,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现场党员还收到一份《奋进新征程 党员争先锋--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倡议书》,表示将时刻铭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笃行不怠,发愤图强,争当业务发展的能手、干事创业的模范。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宣誓声中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学党章、知党史" 知识竞赛火热开展

该行积极运用线上渠道,通过企业微信推送"学党章、知党史"知识竞赛,组织全辖党员线上答题,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

知识竞赛的题目涵盖了党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务工作等多方面内容,题目紧密联系实际,热情讴歌党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全辖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光荣加入党组织 新转正党员深入座谈

庆祝活动当天,分行还组织新转正党员座谈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同唱一首红歌、分享党员成长经历等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庆祝党的生日。

新转正党员围绕入党一年来的成长经历、在工作中的体会感悟以及今后立足岗位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等方面发表感言,共同表达对党的祝福。

通过"七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决心信心。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践行国家战略,主动担当国企使命,努力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