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三进"宣传 增强反电诈"正能量"

  • 2022-08-05 15:46

为进一步提高周边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等形式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识别能力和"免疫力",切实保护好群众的金融财产安全。

该行高度重点反电信诈骗工作,充分利用网点的阵地优势,加强厅堂反诈宣传工作,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诈宣传口号,多媒体播放反诈宣传教育短片,厅堂专区放置反诈宣传折页,设立宣传咨询台。同时,积极深入群众,将反诈知识通过多种渠道送到客户身边。

反电诈宣传进校园。该行走进高校园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以开展宣传讲座、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师生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意识,一方面防范自身的安全,另一方面严格遵纪守法,不参与电信诈骗。

反电诈宣传进社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多个社区开展发电诈宣传活动,摆放宣传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对高发型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进行解读,特别介绍了网络刷单、冒充公检法人员、冒充政府领导诈骗、虚假投资等案件,详细讲解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

反电诈宣传进家庭。该行联合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走进居民家庭,扎实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每到一户,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反诈宣传折页,介绍常见的诈骗手段,并手把手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示群众要筑牢防骗拒骗的安全防线。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履行社会责任担当,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为持续稳定金融环境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