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走进中信 筑梦未来 2022"信视界"英才实习营活动圆满落幕

  • 2022-08-02 16:09

近日,"走进中信 筑梦未来"2022"信视界"英才实习营活动圆满落幕,所有学员和家长及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员工代表参加结营仪式,中信集团协同机构、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结营仪式并为优秀实习生及团队颁奖。

据了解,实习营活动依托中信集团、中信银行,联合中信证券、中信期货、中信保诚、中信工程等中信集团子公司,精选金融专业知识学习、职场实习体验、500强企业实地参观等系列内容,为有出国留学意愿的高中生及有全球500强企业求职意愿的国内外大学生提供业内独一无二的体验平台。

自7月初启动实习营活动筹备工作开始,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协调中信集团协同机构及行内优质讲师资源,认真安排学员实习课程,在5天集训里,共有10多位导师为学员们介绍中信文化、公司及投行业务、资产配置、智慧城市项目等"金融+工程"多门课程内容。在跟岗实践中,学员们在多岗位上亲身体验职场生活,纷纷在群里分享当天业绩和工作心得,学习热情高涨。

结营仪式上,学员们使用PPT、演讲等多种形式展示实习营生活的感悟与成长,表达对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的感谢,多名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实习期间所感所想。家长们看到子女在实习营中的成长和进步,露出欣慰笑容。

此次活动得到家长及学员高度好评,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今年将继续围绕"走进中信 筑梦未来"主题,联合更多中信集团子公司,持续打磨实习营项目,让更多客户了解中信集团,信任"要出国,找中信"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