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落地该行首笔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智能制造项目贷款

  • 2022-08-01 16:10

7月22日,中信银行济南龙奥支行成功落地济南某自动化企业6年期激光智能制造项目贷款,该项目为2022年省级重点项目,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投放的首笔项目贷款。

该企业是一家全球性的金属成形自动化企业,目前已向深交所提交上市审核材料,是金融同业激烈竞争对象。中信银行济南龙奥支行支行在得知企业有"扩大经营规模、技术创新升级,拟开展激光智能制造项目建设"的融资需求后,根据企业情况第一时间提供项目融资方案,并开展项目尽职调查,确保了项目上报和审批时效,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之下,在同业中率先取得授信批复,确保首笔贷款顺利投放,专业能力和服务效率获得客户好评。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等高新技术企业的营销支持力度,完善对公中小客群建设,在践行国有金融企业责任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