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航天金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2-08-02 16:24

近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航天科工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国民,航天金租董事长胡建军出席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单国民感谢航天金租对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一如既往的信任,并就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协同优势进行全面介绍。他表示,双方近年来开展深入合作,武汉分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对接航天金租各类融资需求,为航天金租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将依托中信银行产融并举和协同优势,将双方合作向纵深推进。

胡建军感谢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并介绍航天金租目前发展情况及战略部署。他表示,航天金租在航天科工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紧紧围绕"1+2+3+N"业务投放方向,突出产业化业务投放结构转型,进一步回归租赁本源,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力争成为全国一流的金融租赁企业。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航天金租将在资金融通、投资银行、项目推荐、交易银行、"同业+"平台系统合作、汽车金融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航天金租副总经理、风险总监、金融市场部及董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投资银行部、金融同业部、汽车金融业务部、营业部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