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疫”路同行 中信服务“不打烊”

  • 2022-08-13 15:30

近日,新一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海南多地爆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积极践行金融责任担当,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

雪中送炭 服务“不打烊”

自8月6日凌晨6时起,三亚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一座旅游旺季中的城市,像是突然被按下了暂停键。随着疫情不断升级,处在管控区域的居民无法外出采购,物资储备严重不足。中信银行三亚分行在了解到三亚疫情现状后,第一时间调动各方资源,搭建渠道,联系三亚当地知名超市连夜为中信银行客户筹措必备物资。蔬菜、水果、米面油,……41份爱心包穿越重重障碍送到了中信银行客户的手中。

“衷心感谢中信银行,真是雪中送炭啊。” 80岁的王奶奶收到中信银行的爱心包后,拉着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的手,哽咽着说道,“没想到最关心我是你们中信银行啊,太温暖了。”

中信银行三亚分行这一举措得到了客户们的大力赞扬,有的在朋友圈中发圈点赞,有的直接来电致谢。

“疫情无情人有情,虽然我们无法阻止突如其来的疫情,但我们会尽己所能做好服务,让我们中信银行的客户感受到我们个性化的服务、“有温度”的服务,让我们“有温度”的服务陪伴客户每一个重要时刻。”中信银行三亚分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说道。

特事特办 业务“不离线”

“多亏了你们,不然我这笔生意要违约了,你们中信银行的服务真是顶呱呱。”客户陈先生说。

8月9日上午,中信银行某小微企业客户急需办理信保函业务,由于管理员密码遗忘,导致无法登陆网银,客户向龙华支行分管行长求助。届时,龙华区突发临时静态管理公告,龙华支行按社区要求已停止对外营业。龙华支行分管行长迅速组建业务应急小组,当即协调客户到办公场所较近的蓝天路支行办理,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中午1点成功办理了业务。

某专精特性小微企业贷款客户急需交付上游相关采购款项,为了不耽误客户业务,同时配合政府防疫工作要求,降低客户白天外出风险,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通“快审、快批、快办”的绿色审批通道,蓝天路支行客户经理连夜准备资料,凌晨出发,在管控前去到客户公司上门办理业务,并快速办理400万贷款资金放款手续,为客户解决了付款难题。客户公司相关负责人点赞中信银行“有了中信银行的信贷资金支持,我们公司的问题迎刃而解,你们真是及时雨。”

三亚某国际矿业集团是中信银行的重点客户,其上下游交易对手、矿山均在境外,业务笔数多,且有很高的时效性要求。在8月8日客户提出跨境收付汇需求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相关员工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岗位,为了不违反疫情期间静默管理要求,他们有的人直接住在行里,同时,申请优化业务办理流程,落实跨境汇款业务单据无纸质化、涉制裁业务合规审批线上化。通过快捷、高效、灵活的办理流程,累计为客户办理跨境收付款1.05亿美元,获得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线上服务 贴心“有温度”

面对疫情特殊时期营业时间不确定的情况,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营业网点调整工作安排,即使是居家办公期间,中信银行员工离行不离岗、停业不停工。

为了给客户提供连续性服务,不影响客户账户使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第一时间制作发布了《中信银行APP线上服务指南》,筛选理财产品,制作一览图,主动联系客户答疑,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到中信银行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为客户提供无接触式、数字化的线上金融服务。客户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购买理财、转账汇款、及“商票e贷”“科创e贷” “物流e贷”“关税e贷”等线上信用类产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