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快速响应 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工作平稳运行

  • 2022-08-18 10:40

8月以来,海南新一轮疫情袭来,面对疫情突袭的严峻形势,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党委保持责任之心、谨慎之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科学防控,带领全行上下勇担抗疫的艰巨任务,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打造防疫“不松劲”、服务“不打烊”、业务“不离线”、奉献“不缺位”的氛围,为防疫抗疫贡献中信力量。

吹响“集结号” 疫情防控不缺位

8月7日23点40分,海口市政府紧急发布《关于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的公告》,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党委立即启动《海口分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响应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要求,办公室紧急发布通知居家办公通知,安排疫情期间工作部署,并组织重点部门相关人员连夜入住分行值守,30余名员工“舍小家、顾大家”,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确保工作业务连续性和客户服务不受影响。

在全城静默期间,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员工纷纷到分行“请战”,主动扛起了防疫工作的高压与重担。他们有人白加黑驻守在行里,有人不顾个人安危,自驾为网点分送防疫物资和餐食,有人连夜准备了充足的疫情防控工作防护物资、生活物资,在静默期前保证食材到位、后勤人员到岗,保障食堂的正常开放。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慷慨陈词,有的只是一句“我在”,有的只是守护分行“零感染”的一腔热血和初心使命。

扎紧“篱笆墙” 金融服务不断档

针对外部复杂形势和不安全因素,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对办公室区及营业场所进行全面消杀,严格外来物资消毒,进出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扎紧疫情防控的“篱笆”;同时,与所在社区保持沟通,实时掌握防疫信息和疫情防控政策,有序组织员工分批进行核酸检测;为保障业务连续性,分行办公室大楼被封控后, 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十多名员工驻守分行,其他员工到支行办公;保障驻守员工的生活管理,保障食品、物品供应;保持与总行、监管单位联系,及时将海口分行疫情防控工作、网点开业情况向总行、监管单位进行汇报。分行工会对驻守员工进行慰问,对员工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员工缓解因疫情引起的焦虑情绪。

疫情终会散去,行动绘就中信底色。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中断,用实际行动诠释中信人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