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开展“服务新市民 共享新生活 金融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8-17 10:45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关于推进河南银行业保险业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切实增强新市民金融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社会公众对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认知度、满意度,8月17日上午,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开展了以“服务新市民 共享新生活 金融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工作人员围绕新市民关心关注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数字金融、助老爱老、普惠金融、防范电子诈骗等特色宣传,为过往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和相关金融政策,提升市民金融素养。期间,共发放防诈骗、非法融资等各类宣传单200余张,多层次、多样式地进行风险提示,引导市民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现场接受市民咨询,解答市民问题100余条,受到过往市民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惠及市民200余人,拉近了金融行业与广大市民的距离,也促进了社会公众对新市民政策和服务的认知和理解。下一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将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与特色,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为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