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钦州分行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业务成功落地

  • 2022-08-31 14:18

日前,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辖属钦州分行为广西自贸区某贸易公司成功办理了一笔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业务,有力助推广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新业态发展,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是国家向海经济的区域发展的核心引擎之一,邻近东盟国家,借助港口码头优势,有利于公司开展国际贸易业务,尤其是与东盟国家的贸易往来。除传统国际业务外,中信银行钦州分行一直积极扩大新型离岸贸易业务范围。在得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的某贸易公司近期有转口贸易需求后,中信银行钦州分行主动走访,实地考察充分掌握该企业背景、贸易背景等信息。该公司主营有色金属、稀有金属、贵金属、矿产品、化工、新能源原材料等大宗商品国内/国际贸易、再生资源循环利用、转口贸易等相关业务。在综合评估下,中信银行新钦州分行最终实现该笔转口贸易成功落地,拓展产业链上下游渠道,为该企业发展注入金融动能,助力广西企业更好的“走出去”。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秉承“专业、高效、热情”的服务理念,积极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政策先试先行,紧抓自贸区政策机遇,不断创新产品、优化业务流程,打造中信银行外汇业务的金字招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