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英才实训营活动

  • 2022-08-31 14:18

近期,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联合新东方前途出国举办“2022年英才实训营”活动。本次活动联动中信证券、中信保诚及其他特色课程培训,共同搭建教师资源,得到了家长与学员的认可。

英才实训营是中信银行西安分行特色客户活动之一,课程由专业理论和网点实践组成。其中,专业理论课程包括理财类、保险类、证券类、信用卡类、私行权益、服务礼仪等;在网点实践环节,学员们深入一线,体验了市场经理、理财经理、大堂助理、对公客户经理等工作岗位,全面了解了银行基础运营工作。为期一周的实训营结束后,学员们通过自制PPT进行了资产配置案例展示,分享实习心得和体会,并对提供的实习平台表达了诚挚谢意。该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对在实训营期间积极努力、协作共进的学员们提出了表扬,并颁发了中英双语结业证书。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多种形式客户体验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中信温度”。

相关推荐